传闻称Honor的下一款手机拥有巨大的7.09显示屏和5G

时间:2020-06-22 10:20:24来源:
导读 荣誉首席执行官乔治·赵(George Zhao)来到中国社交媒体网络微博,暗示该公司的下一款大屏幕手机-被认为是荣誉X10 Max。随着边框越来越薄

荣誉首席执行官乔治·赵(George Zhao)来到中国社交媒体网络微博,暗示该公司的下一款大屏幕手机-被认为是荣誉X10 Max。

随着边框越来越薄,屏幕纵横比越来越高,对移动媒体的需求越来越大,近几年手机屏幕的尺寸膨胀也就不足为奇了。普通的旗舰手机很容易突破6英寸的障碍,像OnePlus 8 Pro 这样的产品正在向7英寸的方向发展。

在谈到公司面临的近期挑战(包括从4G过渡到5G)时,赵在社交媒体网站微博上提到了回归大屏幕设备的问题。

考虑到现有智能手机的屏幕尺寸已经达到了原来的水平,人们认为此评论是参考Honor的最后一款大手机,即8X Max,该屏幕拥有显着的7.12英寸显示屏。

虽然该公司确实发布了Honor 9X和9X Pro,但没有Honor 9X Max,但据认为该公司正在考虑甚至可能已经在开发今年要发布的Honor X10 Max。

如果X10 Max遵循其先辈的脚步,那它将是首款支持5G且显示屏大于7英寸的手机。

荣耀于5月在中国推出了标准的 Honor X10,它以低得惊人的价格提供了强大的硬件(包括5G)。如果Honor以同样的形象塑造下一个Max,那么它可能会在5G手机领域和平板市场中成为引人注目的设备。

其他传闻的规格包括DCI-P3色域支持,无缺口的显示屏-与其他X10系列手机保持一致-以及弹出式自拍相机的潜力。

随着Honor 30 Lite 5G预计将于7月4日或7月5日在中国推出,该公司很有可能也会利用此次活动推出Honor X10 Max。

与荣耀X10一样,它也假定X10 Max也将作为中国市场的独家产品出现,因为对屏幕的需求与西方买家中不那么普遍的屏幕一样大。

标签:Hono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