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大屏产品将是2020唯一5G大屏手机

时间:2020-06-19 10:37:07来源:手机之家
导读前几天在荣耀沈阳Life店开业活动中,荣耀总裁赵明亲临现场,在采访中,赵明透露,荣耀即将推出一款大屏产品。现在,这款产品的消息来了。近

前几天在荣耀沈阳Life店开业活动中,荣耀总裁赵明亲临现场,在采访中,赵明透露,荣耀即将推出一款大屏产品。现在,这款产品的消息来了。

近日,德普特(DPT)副总裁章金梅晒出朋友圈,称“还是7寸屏有挑战性,端午可能要加班了...”便有网友推测指的就是荣耀大屏手机。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前两年业界做大屏手机的仅剩荣耀和小米两家,而在去年雷军公布的小米和Redmi产品线中,没有看到MAX的身影,卢伟冰也称没有MAX计划,而且今年截止目前小米也没有要出大屏设备的消息,所以就剩下荣耀了。

根据一些数码博主晒出的图片看,荣耀大屏产品将是2020唯一5G大屏手机,并且采用了定制7寸大屏,并且支持DCI-P3广色域。

一直以来,大屏设备一直都有一批忠实用户,那为什么越来越少厂商出大屏产品,主要原因是成本较高。因为要推出大屏产品,此前没有手机厂商做,所以就必须重新开模,这要比沿用之前的模具成本高了不少,而且一块7英寸屏幕和一块6英寸屏幕比,Panel出片率更低,同样的Panel成本,能够做出的产品大屏也更少,所以众多因素导致了大屏产品相对来说成本也会更高。

目前还不确定荣耀大屏产品的具体发布时间,但是别着急,既然章金梅称端午可能加班,那很可能是7月份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