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系列媒体评测机推送了Flyme 8.1.1.2A固件

时间:2020-06-17 10:29:05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今日,魅族 17 系列媒体评测机推送了 Flyme 8 1 1 2A 固件,带来了之前官宣的「全场景视频防抖技术」,本次加入主摄、超广角、前置的

今日,魅族 17 系列媒体评测机推送了 Flyme 8.1.1.2A 固件,带来了之前官宣的「全场景视频防抖技术」,本次加入主摄、超广角、前置的视频防抖支持。

本次更新中,魅族 17 系列媒体评测机新增后置主摄像头 60fps 视频防抖功能,以及前置摄像头 60fps 录像功能及视频防抖功能;魅族 17 Pro 还新增超广角摄像头 4K 60fps 录像及视频防抖功能。

魅族表示,更多视频防抖场景正在陆续适配中。

系统方面,魅族 17 系列媒体评测机本次更新优化了手势导航动画效果与部分场景的功耗表现,并新增预置谷歌基础服务(开启路径:设置_辅助功能_谷歌基础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魅族 17 系列 OTA 为媒体固件体验用,更多功能详细还需要等正式版固件推送。

标签:魅族1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