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可能推出一款名叫HTC U20 5G的手机

时间:2020-06-17 10:29:03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此前,我们报道过HTC将于6月16日举办发布会,会上将推出全新智能手机的消息。6月16日,据中国台湾媒体ePrice报道,HTC在今天的发布会上除了

此前,我们报道过HTC将于6月16日举办发布会,会上将推出全新智能手机的消息。6月16日,据中国台湾媒体ePrice报道,HTC在今天的发布会上除了要推出HTC Desire 20 Pro外,还有可能推出一款名叫HTC U20 5G的手机。

据报道,HTC这场发布会的主题是“1+1无限可能”,而官方此前也表明了将有两款设备亮相,从字面上看也不难理解“1+1”说的应该是两款设备。另外,它们从可靠渠道收集到的信息显示,另一款手机是HTC U20 5G。而此前网上已经出现了很多关于HTC Desire 20 Pro手机的信息,还有发布会海报,甚至还有人曝出了该产品的外观照片,但是很少有关HTC U20 5G手机的消息。不过,有消息指出后者定位高端旗舰系列。

其他方面,网传HTC Desire 20 Pro搭载了竖排四摄组合并采用后置指纹解锁,手机背面有凯夫拉样式纹理,并印有HTC品牌的经典Logo。此外,网上曝光的手机外观照片和官方发布的海报信息基本相同,可以猜测这张曝光图显示的内容是真实的。

标签:HTCU20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