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官方给出消息表示 华为P40系列现已经开始陆续在海外上市

时间:2020-06-16 10:42:42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此前,因为种种客观情况,华为产品的海外市场一直令人担忧。不过近日,华为官方给出消息表示,华为P40 系列现已经开始陆续在海外上市,将

此前,因为种种客观情况,华为产品的海外市场一直令人担忧。不过近日,华为官方给出消息表示,华为P40 系列现已经开始陆续在海外上市,将谷歌 GMS 更换为自家 HMS 服务,同时还预装了华为 AppGallery 应用商店。

此前的资料显示,华为 P40 Pro 5G已经率先在日本市场开始发售,售价为 108800 日元。配置方面与国内版本一致,采用 6.58 英寸 OLED 屏幕,搭载麒麟 990 5G SoC,运行基于 Android 10 的 EMUI 10.1 系统。之后,华为宣布 P40 Pro +将于6月25日在欧洲和英国上市,售价分别为1399欧元和1299英镑。

这也是发觉谷歌GMS一旦不能使用的弊端后,华为的应对措施。华为早已开始全力搭建自家的 HMS 生态,华为方面表示,AppGallery(应用市场)是继谷歌 Play、苹果 iOS 之后全球第三大应用商店。官方数据显示,AppGallery 应用商店的月活用户超过 4 亿,已经有 5.5 万个 APP 上架,目前 HMS 已覆盖全球 170 国家和地区。

标签:华为P4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