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的摄像头将在2021年持续大跃进

时间:2020-06-16 10:42:41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三星为三星Galaxy S20 Ultra搭载了一颗108MP相机,但从近日传闻来看,三星Galaxy S21的摄像头将在2021年持续大跃进,主相机有望搭载上1

三星为三星Galaxy S20 Ultra搭载了一颗108MP相机,但从近日传闻来看,三星Galaxy S21的摄像头将在2021年持续大跃进,主相机有望搭载上1.5亿万像素的传感器,规格令人震惊。

近日国外技术论坛 Clien上出现一桩爆料,爆料中分享了预计在2021年上半年发表的三星旗舰级手机Galaxy S21(暂定名称)的相机规格。爆料者指出,三星Galaxy S21最高规格版本预计搭载1.5亿像素的主镜头,再搭配6400万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微距镜头,以及可感知深度的3D ToF镜头,背面总共5颗镜头,规格亮眼。

除此之外,近日也有爆料称,三星正在考虑率先在三星Galaxy S21 系列中采用屏幕摄像头技术。屏幕摄像头技术可以让正面屏幕看来更有一体性,不过因为镜头放置在屏幕下,会导致入光不足,对于成像带来极大挑战。目前三星 Galaxy S20 系列仍旧是采用前屏幕挖孔的设计。

前OPPO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此前在微博上表示,现阶段屏下摄像头大家不要把预期放的太高,不论是屏幕的“屏下”视觉效果还是前置的自拍效果,当成有趣的尝试,新技术的演进道路肯定是曲折的,只有逐步改进才能最终达到想要的效果。到底哪一款手机能率先采用这项技术,并且实现量产,成像质量也能符合消费者期待,这也是令人期待的一件事。

而在三星Galaxy S21系列发表之前,已传出三星有望在8月5日左右举办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的发表会。会发布三星Galaxy Fold 2、三星Galaxy Z Flip 5G等可折叠屏幕新机,也有机会同台曝光,更是令人期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