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51在印度发布 屏幕显示效果十分出色

时间:2020-06-12 09:45:53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华强北电脑网6月11三星Galaxy M51即将在印度发布,与之一起发布的还有三星Galaxy M31s。正面采用了分辨率为FHD+的6 5英寸的开孔屏,开孔

华强北电脑网6月11三星Galaxy M51即将在印度发布,与之一起发布的还有三星Galaxy M31s。正面采用了分辨率为FHD+的6.5英寸的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由于边框宽度控制得当,屏幕显示效果十分出色。三星Galaxy M51跑分现身在Geekbench数据库中。该机在Geekbench 5.1.1的单核CPU测试和在多核CPU测试中的跑分已经曝光,单核为546分,多核为1784分。

或将搭载高通骁龙675或730处理器,拥有8GB运行内存,预装Android 10系统。

根据数据库中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M51采用八核骁龙移动平台和8GB RAM。该机在Geekbench 5.1.1的单核CPU测试中获得了546分,在多核CPU测试中获得了1784分。结合实际跑分,并考虑到定位更低的三星Galaxy M40采用骁龙675移动平台,因此该机大概率将会用上骁龙730移动平台。

此外三星Galaxy M51或将采用FHD+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采用6400万像素后置四摄与1600万像素前置相机,内置5000mAh大电池并支持快充,运行Android 10系统。不过关于该机的准确参数还得等官方发布会确认。

将提供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mAh。摄像方面,将配备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8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三摄模组。

网友评论:

1赤水幽蓝1 : 675就是个坑,一代小火龙,而且耗电太大

阿猫有把刀 : A60、A70和A70s是高通骁龙675处理器

蒲公英晾干泡水喝 : 机型漂亮性能也可以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