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ROM开发者给小米6适配了Android 11

时间:2020-06-12 09:45:52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说起小米 6,想必大家一定对喜闻乐见的 米 6 钉子户不陌生,这款距今已经上市超过 3 年的手机,至今还有不少用户作为主力机在使用。

说起小米 6,想必大家一定对喜闻乐见的 “米 6 钉子户”不陌生,这款距今已经上市超过 3 年的手机,至今还有不少用户作为主力机在使用。

今天上午,微博科技博主 @数码闲聊站称,随着 Android 11 beta 正式推出,有第三方 ROM 开发者给小米 6 适配了 Android 11,并放出一张小米搭载该系统版本的 Geekbench 截图。

小米 6 采用骁龙 835 处理器,辅以 6GB 运行内存,电池容量为 3350 毫安时,并采用后置 1200 万像素 + 800 万像素双摄模组。近一年因为该机较小的机身尺寸和骁龙 835 的出色性能,使这款三年前的产品至今还被不少人使用,该机用户也被网友戏称为 “米 6 钉子户”。

不过目前小米官方并没有表示小米 6 将适配 Android 11,如果上述消息准确的话,那么适配 Android 11 的小米 6 在 “钉子户”手里或许真的还可以再战两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