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Pro现在已经开始降价了 最高降价700元

时间:2020-06-10 09:56:29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华强北电脑网6月9日Redmi K30 Pro手机在今年3月份已经发售,现在已经开始降价了,最高降价700元,京东到手价 2197 元,6GB + 128GB

华强北电脑网6月9日Redmi K30 Pro手机在今年3月份已经发售,现在已经开始降价了,最高降价700元,京东到手价 2197 元,6GB + 128GB 限时开售。现已是降价热销,已经拿下5G手机累计销量第一。这是一款产品定位异常清晰的产品,适合追求性能,不喜欢挖孔,拍照需求不大的用户。

Redmi K30 Pro将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网络,后置索尼6400万像素超清四摄像头,3倍光学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并支持8K视频录制,采用三星E3 AMOLED屏幕等期间配置。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卢总说的一句原话:“Redmi定价一步到位,不藏着掖着,大家放心选择,未来我们也没有这么大的降价空间”!不知道市场部618这一出有没有跟卢总商量一下,现在看来,简直是大写的尴尬啊。

网友评论:

吾MinGW ::去年8+256 2300我给我爸买的,当时好像低配的就2000以内了

PiccoloZ : 实物比渲染图好看

一支独放不是春 : 华为是真的急了,感觉弄一个荣耀30出来,如果荣耀30这次再打不过,那今年上半年小米10系列真的无敌了!

标签:RedmiK30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