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众筹平台上架了一款七边形的5G智能手机

时间:2020-06-09 09:46:41来源:驱动中国
导读华强北电脑网6月8日在国外众筹平台上架了一款七边形的5G智能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外观了,采用了七边形曲面切割,上面是三边、下面是V

华强北电脑网6月8日在国外众筹平台上架了一款七边形的5G智能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外观了,采用了七边形曲面切割,上面是三边、下面是V字双边,顶部和底部是棱边设计,这款七边形的手机,命名为BRANDEIS PROMETHEUS。于今年11月份发售,售价为3500元,该价位仅售20台。

这款手机定位是在顶级高端市场。采用了6.5英寸全面屏,刷新率120Hz。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16GB内存+512GB存储。IP68级防尘防水,后置1亿像素主摄 + 4800万超广角竖排双摄。

有着240Hz触控采样率,HDR10+,蓝宝石玻璃,圆环上嵌入了 8 颗 LED 灯。骁龙865,16G LPDDR5+512G UFS 3.0,后置108Mp主摄+48Mp超广角,8颗LED补光灯……40Mp前置,3.5mm接口,有3.5mm耳机孔和双卡双待功能。支持tf卡扩展。电池容量为4000mAh电池,65W有线充,40W无线充等,不锈钢中框。机身尺寸158.4×76×8mm,201g重。

有网友说这款手机的设计灵感来自美图手机?据了解,外观设计与当年的美图设计有些相似,不过美图手机的顶部和底部都是大弧度设计,而这款命名为BRANDEIS PROMETHEUS的智能手机的顶部和底部是棱边设计。

网友评论:

听话的那个我 : 设计不错呢 我喜欢不规则的东西 个性的突出

DianaJae321 : 哈哈哈确认过了是容易磕磕碰碰砸手机的形状

美丽美丽武美丽 : 有点酷

浪荡子39747 : 很前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