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4系列大概率又是一款高性价比5G新机

时间:2020-06-04 09:17:04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华强北电脑网6月3日荣耀Play4系列马上要发布了,将于今天正式亮相。不少网友在微博上面已经纷纷说快要等不及了。听说它还拥有红外测温的功

华强北电脑网6月3日荣耀Play4系列马上要发布了,将于今天正式亮相。不少网友在微博上面已经纷纷说快要等不及了。听说它还拥有红外测温的功能呢,不仅可以测量人的体温,还可以测量动物和物体的温度。看了一下官方渲染图和参数,大概率又是一款高性价比5G新机。

新机型后摄模组下方新增了一个“神秘开孔”,神似新款iPadPro搭载的LiDAR激光雷达传感器,后者支持3D建模功能。分为荣耀Play4、荣耀Play4 Pro两款新机。标准版的外观设计,单挖孔屏,后面有四个摄像头。荣耀Play4 Pro机甲版是一款主打游戏的手机,4200毫安大电池以及PC级液冷散热,也很符合它游戏手机的定位。

荣耀Play4 Pro,该机摄像头部分设计多了一个传感器,从外观来看的话,这枚传感器和此前苹果发布的新款iPad Pro上搭载的“激光雷达”非常相似。推测荣耀Play4Pro新机上的这枚传感器,是一枚支持红外测温的传感器。

搭载了麒麟990芯片,荣耀Play4系列还支持40W超级快充,荣耀Play4系列还配备了6400万像素四摄像头,采用4200mAh电池,是妥妥地“顶级旗舰机”的配置。外观上,荣耀Play4采用挖孔屏设计,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开孔较小,四边框较窄,正面视觉观感很不错;机身后背,这款手机采用竖排四摄像头设计,位于机身左上角,整体设计简洁大方。荣耀Play4 Pro配备一块双挖孔屏,拥有两颗自拍镜头,后置双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上角,相机区域整体呈矩形设计,机甲风满满,手机有幻夜黑、机甲蓝两种配色可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