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BTS限量版将于6月19日开启预订

时间:2020-06-04 09:17:09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6月3日,有网友爆料称,三星Galaxy S20+ BTS限量版(注:BTS是防弹少年团简称)将于6月19日开启预订,7月9日正式发布。该网友同时放出了这

6月3日,有网友爆料称,三星Galaxy S20+ BTS限量版(注:BTS是防弹少年团简称)将于6月19日开启预订,7月9日正式发布。该网友同时放出了这款限量版手机和赠送的三星Galaxy Buds+耳机的渲染图,并表示该手机所采用的配色类似三星Galaxy Z Flip的紫色。

从该网友放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S20+ BTS限量版手机的后盖上涂满了象征BTS组合的紫色,这种颜色也是该组合的应援紫色。图片中还能看到,随手机还附送了一个印刷有特别图案的小袋子和紫色外观的三星Galaxy Buds+。值得注意的是,特别版本的三星Galaxy Buds+并不是纯色设计,而是由紫色和黑色拼接而成,非常与众不同。

目前,暂不知道三星Galaxy S20+ BTS限量版与三星Galaxy S20+普通版本除了外观配色上有明显的区别之外,在配置方面会不会有改动。三星Galaxy S20+搭载了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网络,正面是一块6.7英寸挖孔显示屏,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像头,可获得不错的拍照效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