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跑男中OPPO Reno4系列将会出现在节目中

时间:2020-06-03 10:01:09来源:iMobile手机之家
导读最新一期跑男中,作为赞助商,OPPO即将于6月5日发布的Reno4系列出现在节目中,并且红蓝CP的配色成为热议话题。同时,在婚礼环节,郭麒麟还

最新一期跑男中,作为赞助商,OPPO即将于6月5日发布的Reno4系列出现在节目中,并且红蓝CP的配色成为热议话题。同时,在婚礼环节,郭麒麟还用OPPO Reno4拍摄集体婚礼照。

OPPO Reno4系列此次在外观设计、工艺、配色以及超级夜景视频等方面都做了设计,延续了轻薄机身传统,辅以双曲面玻璃,打造出轻薄且精致的手感。

同时,Reno4系列加入了全新的晶钻工艺,增加了手部与手机的摩擦,是一种不同于磨砂工艺的处理。此外,背部硕大的英文字体也使手机更加别致和独一无二,也更加时尚。

而从此次的邀请函可以看出,超级夜景视频将会是此次Reno4系列的一大亮点,也是Reno4系列在影像方面的主要升级之一,专门针对暗光和夜晚场景进行升级优化,从而使得在暗光场景下拥有更亮的画面和更出色的细节表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