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在6 18大促期间也准备了非常丰富的优惠活动

时间:2020-06-03 10:01:08来源:iMobile手机之家
导读 618年中购物节正式开启了,OPPO在6·18大促期间也准备了非常丰富的优惠活动,不仅Find X2 8+128GB版本直降500元,而且Find X2 Pro享受2

618年中购物节正式开启了,OPPO在6·18大促期间也准备了非常丰富的优惠活动,不仅Find X2 8+128GB版本直降500元,而且Find X2 Pro享受24期免息的同时还赠送蓝牙音箱,这段时间入手可以说是非常划算的。

OPPO Find X2系列作为OPPO今年推出的旗舰产品,产品力十足,也备受消费者的欢迎。6月1日,OPPO Find X2 Pro的竹青皮革版全新上市,在主流旗舰产品中,竹青版也是拥有极高的颜值和辨识度。正面双曲面屏幕颜值高,背面的素皮材质非常细腻,触感一流,展现了OPPO对于产品设计的深刻思考。

而在配置方面,OPPO Find X2系列均搭载了一块6.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QHD+的3K级别(1440*3168),支持的120Hz刷新率和240Hz采样率,并且120Hz和QHD+支持同时开启。不仅通过了HDR10+的认证,还拥有JNCD ≈ 0.4的高色准。

OPPO Find X2全系列搭载了骁龙865旗舰芯片,性能表现强劲。拍照方面,Find X2 Pro主摄采用索尼定制大底的4800万像素IMX689,搭配13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带来顶尖的拍照效果。标准版同样配备具有最高60倍变焦及微距功能,全方位满足你的摄影需求。

除了线上的优惠活动之外,在线下购买Find X2 8+256GB版本以及Find X2 Pro的时候,不仅享受24期免息,还将有最高100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想要最近换机的朋友,千万要抓紧时间了。

标签:OPP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