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媒体报道全新的索尼Xperia 1 Ⅱ售价将达到8540元

时间:2020-06-02 09:50:49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虽然索尼近年来在手机领域发展得并不出彩,但凭借在影像和显示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在国内仍然拥有一批忠实的索粉。距离发布3个月后,今年

虽然索尼近年来在手机领域发展得并不出彩,但凭借在影像和显示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在国内仍然拥有一批忠实的索粉。距离发布3个月后,今年的新旗舰索尼Xperia 1 II终于在5月22日咋子日本迎来首销。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媒体透露,该机将于本周四在中国台湾亮相。

据媒体最新晒出的页面显示,全新的索尼Xperia 1 Ⅱ将于本周四在中国台湾亮相,届时会公布售价及上市日期。而中国台湾远传电信发布消息称,该机的售价将达到35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8540元),仍然是如此高攀不起的价格。而这样的售价在当下的手机市场,除了少数骨灰粉外,恐怕连大部分索粉都不会去购买。

其他方面,全新的索尼Xperia 1 Ⅱ采用的是一块6.5英寸21:9 4K HDR OLED带鱼屏,分辨率为3840×1644,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三颗1200万像素镜头,其中1200万主摄采用了IMX557传感器,拥有1/1.7英寸感光面积和原生1.8um大像素,支持双PDAF以及光学防抖功能。并采用了蔡司T*镀膜技术,具备实时曝光与追焦功能。此外,该机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据悉,索尼Xperia 1 Ⅱ将于本周四在中国台湾亮相,届时该机的售价及上市日期也将正式揭晓,随后该机的国行版也将与大家见面,考虑到Xperia 1国行首发价为6299元,Xperia 1 Ⅱ的国行价格势必会上涨,不排除突破8000元的可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