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Nexus 6是该系列中的佼佼者 它将改变Google

时间:2020-06-01 11:27:45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Nexus 6的推出时间很奇怪。谷歌几个月前刚刚将摩托罗拉部门出售给联想,而智能手机世界突然过渡到64位处理器。此外,旗舰价格也在

摩托罗拉Nexus 6的推出时间很奇怪。谷歌几个月前刚刚将摩托罗拉部门出售给联想,而智能手机世界突然过渡到64位处理器。此外,旗舰价格也在上涨,这是Google试图与负担得起的Nexus 4和Nexus 5对抗的原因,但这款手机却有所不同。

有了Nexus 6,Google尝试创建了一款高级设备,并在许多方面取得了成功。但是,许多Nexus粉丝对32GB型号的650美元价格标签并不满意,更大的5.96英寸显示屏也有其缺点。即使按2014年的平板手机标准来说,这个数字也很大。

Nexus 6动手操作 Nexus 6动手操作 Nexus 6动手操作

摩托罗拉Nexus 6

该显示器具有1,440 x 2,560px的QHD分辨率,并且是AMOLED面板-Nexus系列的回归,该系列首次在AMOLED上亮相。显示屏明亮多彩,其高像素数量弥补了PenTile的不足。

屏幕周围是两个前置扬声器,后来成为Pixel手机的标准配置。耐水性相同。

Nexus 6 Nexus 6 Nexus 6

Nexus 6和Moto X(第二代)

Moto X(第二代)是Nexus 6设计的基础,但无法与其直接竞争-其5.2英寸AMOLED显示屏较小,而Snapdragon 801芯片组则低于Google手机提供的产品。

倒叙:摩托罗拉Nexus 6是该系列中的佼佼者,它改变了Google

它配备了Snapdragon 805,这是高通公司最后一款旗舰32位芯片。由于Nexus 6推出的Android 5.0 Lollipop操作系统是第一个支持64位处理器的操作系统,因此这有点尴尬。

当然,高通公司(从2013年开始在iPhone 5s中看到苹果的64位CPU)赶紧推出了支持64位的Snapdragon 808和810,但我们很高兴Nexus 6能够“脱颖而出”。

无论如何,该芯片组仍然非常快,并且具有很酷的功能,即Hexagon DSP。它允许Google创建其第一个HDR +模式,该模式进行了几次短时间曝光,选择了最佳曝光并将它们合并为一张高质量图像。

倒叙:摩托罗拉Nexus 6是该系列中的佼佼者,它改变了Google

Nexus 6硬件为Google的算法提供了一个出色的平台,可用于具有1.4μm较大像素的13MP传感器。它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镜头具有f / 2.0的光圈,并被罕见的环形闪光灯包围(只有两个LED,但仍然有)。

从历史上看,Nexus手机没有最好的相机,但是6相机改变了它–它拥有2014年最好的相机之一。凭借S805芯片组的强大功能,它也是该系列中首款支持4K视频捕获的产品,制作高质量的视频。

Google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也不是最好的,Nexus 6再一次证明了其较高的价格和出色的性能。3,220 mAh电池在我们的测试中获得了70h的耐力等级-接近Nexus 5得分的两倍,但不及具有相同电池容量的Samsung Galaxy Note 4发布的90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