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大多数人希望在下一部手机上花费200-600美元

时间:2020-06-01 11:27:45来源:
导读上周的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人都希望购买价格在200-600美元之间的手机。该价格范围的下半部分被证明是最受欢迎的,这意味着200至400美元是

上周的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人都希望购买价格在200-600美元之间的手机。该价格范围的下半部分被证明是最受欢迎的,这意味着200至400美元是新设备的最佳选择。

这也意味着苹果公司推出了iPhone SE(2020),如果您可以使用64GB存储空间,那么这就是400美元。升级到128GB的价格为50美元,这将使产品推向新的价格范围,但这对Apple而言并不意外。

不过,售价400美元的Apple A13芯片组应该是对Android制造商以及高通公司的一次警钟,因为苹果的芯片组属于自己的联盟​​。公平地说,在其芯片组之外,SE配备了许多过时的硬件。

但这不是必须的。Realme X3 SuperZoom带来了潜望镜凸轮,通常是旗舰功能,价格为500欧元(约合400-600美元)。在相同的价格范围内,类似Poco F2 Pro的机型将带来5G连接和Snapdragon 865芯片组。您还可以获得120Hz的屏幕,而无需支付超过600美元的费用,大型电池和快速充电。

当然,仍然存在高价模型的市场,实际上,每4个选民中就有1个在下一部手机上花费超过600美元,有些甚至超过1000美元。但是他们要么有足够的现金,要么计划长时间保留该手机。

标签: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