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透露了一个预告片的视频确认Reno4将在周五公布

时间:2020-06-01 11:27:42来源:
导读上周五,OPPO透露了一个预告片的视频,确认Reno4临将在周五公布,6月5日Reno4也会做出个样子,我们最近看到这款手机的照片出现在红色和蓝色

上周五,OPPO透露了一个预告片的视频,确认Reno4临将在周五公布,6月5日Reno4也会做出个样子,我们最近看到这款手机的照片出现在红色和蓝色的“发光”的车型。带有Reno4 Pro的黑白黑白版本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新的高质量渲染。

的辰Reno4和Reno4临是5G手机供电所的Snapdragon 765G芯片组和具有打孔自拍照相机具有弯曲边缘的显示器。一个将具有双32 + 2MP相机,而另一个将具有32MP自拍射击器。这两款手机均具有三个三重主摄像头。

尽管Reno4和Reno4 Pro都将具有48MP主摄像头,但Pro会在此摄像头上具有OIS,以及12MP和13MP摄像头。Reno4将配备8MP和2MP辅助相机。根据泄漏的规格,Reno4 Pro将配备具有双曲线的6.55英寸屏幕,但Reno4将具有6.43英寸的显示屏和3.5d玻璃。

Oppo Reno4手机的发光颜色

两款Reno4手机均支持65W快速充电,并配备4,000 mAh电池。这两款手机均以8GB + 128GB内存开始,但是Pro可以配置为最高12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

标签:OPPOReno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