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始在美国销售翻新的iPhone XR

时间:2020-05-30 11:11:23来源:
导读 苹果将iPhone XR作为iPhone 11的低成本替代品,使其价格降至600美元 – 比原价便宜了150 美元,比11 价格低了100美元。但是,直

苹果将iPhone XR作为iPhone 11的低成本替代品,使其价格降至600美元 – 比原价便宜了150 美元,比11 价格低了100美元。但是,直到现在,苹果才正式开始销售。翻新的XR单元。

翻新的64GB iPhone XR售价为500美元。然后128GB型号为540美元,256GB型号为630美元(所有型号均已解锁)。颜色选择受您要寻找的存储空间的限制。

当然,自从发布iPhone 11三重奏以来,情况发生了变化– 64 GB选件的iPhone SE(2020)的价格为400美元。翻新的XR甚至有意义吗?

好吧,多花100美元,您会得到一个更大的屏幕– 6.1英寸对4.7英寸,表面积增加了50%。较旧的手机还具有FaceID硬件和更薄的边框。为了进行比较,新款SE的设计始于2014年,顶部和底部均采用厚实的边框。

即使这样,iPhone XR还是更大的手机(在SE粉丝看来是负面的),但这也意味着更大的电池。结果,它在我们的测试中获得了78小时的耐力等级,而SE则为59小时。

XR还配备了比它大一岁的芯片组,但是如果看到它是当今最快的移动芯片,那么再用一会儿就可以了。手机背面的单个12MP相机似乎与SE包装的相机相同。

您可以在Apple.com(仅限美国)上找到翻新的iPhone XR交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