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Galaxy Note20+将配备4500 mAh的电池

时间:2020-05-30 11:11:24来源:
导读 三星的Galaxy Note20 +显然将具有4,500 mAh的电池,但是(略小)的Note20呢?早在4月份,大街上传来的消息是4,000 mAh。不过现在看来,三

三星的Galaxy Note20 +显然将具有4,500 mAh的电池,但是(略小)的Note20呢?早在4月份,大街上传来的消息是4,000 mAh。

不过现在看来,三星已经设法在Note20的电池中塞满了一些汁液。在浏览了中国3C认证数据库后,进取的SamMobile人士发现,将在中文版Note20中使用的电池型号为EB-BN980ABY。哦,它的容量是4,300 mAh。

毕竟三星Galaxy Note20的电池可能为4,300 mAh

这比以前想象的要好一点,可以说,在我们现在生活的这个5G化世界中,每毫安时都至关重要。这也意味着较小的Note20电池的尺寸不会与Note20 +的电池相距太远,如果您认为前者的屏幕预计为6.7英寸,而后者的屏幕为6.9英寸,则这是有道理的。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尺寸变化量,因此电池变化量同样小也就不足为奇了。

这两款手机都将在八月左右上市,配备120Hz Super AMOLED Infinity-O屏幕,S Pen手写笔,16GB RAM和Exynos 992或Snapdragon 865芯片组,具体取决于市场。当然,您还应该期望有线充电至少为25W,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支持。哦,没有耳机插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