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公司似乎计划卷土重来 并推出了一款中端机型金立K6

时间:2020-05-28 09:53:56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金立这个名字你是否很久没有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听到过了,日前这家公司似乎计划卷土重来,并推出了一款中端机型金立 K6。这款手机配备了 6

金立这个名字你是否很久没有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听到过了,日前这家公司似乎计划卷土重来,并推出了一款中端机型金立 K6。这款手机配备了 6.2 英寸 LCD 屏幕,HD +分辨率,采用水滴屏设计。

水滴屏的内部隐藏了一个 1300 万的自拍镜头,而在背面附近则采用了一颗 1600 万像素的主摄以及两个未详细说明的辅助镜头。另外还配备一个电容式指纹扫描仪。

K6 的内部由 Helio P60 芯片组以及 6GB/8GB RAM 和 128/256GB 可扩展存储驱动。电池电量为 4350mAh,有趣的是,该手机内置了可追溯至 2017 年的 Android 7.1 Nougat。

金立 K6 有黑色和蓝色渐变色两个版本,已经在国内发售。6/128GB 版本的价格为 799 元,8/128GB 版本的价格为 899 元,8/256 版本价格为 1099 元。

之前有传言称金立老板豪赌输掉了公司,并放弃了手机业务,现在看起来有点峰回路转的意思?

标签:金立K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