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凌晨大批网友在微博反馈三星手机系统崩溃

时间:2020-05-25 10:28:56来源:
导读今日凌晨,大批网友在微博反馈,三星手机系统崩溃,出现黑屏、乱码、无限重启等情况。刚刚,三星官方正式回应称,已经收到了部分用户对于系

今日凌晨,大批网友在微博反馈,三星手机系统崩溃,出现黑屏、乱码、无限重启等情况。刚刚,三星官方正式回应称,已经收到了部分用户对于系统问题的反馈。正在积极排查原因,并尽快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

@三星GALAXY盖乐世 官微回应称:“尊敬的三星手机用户,我们已经收到了部分用户对于系统问题的反馈。目前,我们正在积极排查原因,并尽快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

有博主表示,今天三星出现的部分机型系统崩溃,系农历闰4月导致旧版锁屏App出现bug所致。

今年是农历闰四月初一,如果不及时更新日历App,可能会导致系统错误计算时间,引起系统bug,死机问题。

未中招的用户推荐(同时备份资料):

1、及时更新系统App中的日历App;

2、暂时关闭系统更新里面的通过WLAN自动更新选项

还有博主分享了三星手机系统崩溃的解决方法:重启之后双击电源键,来到拍照界面,这时候下拉通知栏,点击设置按钮,搜索时间,把日期往前改一个月,就可以解决了,亲测有效。然后就静候官方修复吧。

具体操作:双击power ,启动相机。然后下拉菜单,下拉不了的可以拍张照,点击回看照片(有密码的点击删除照片,输入密码),下滑点击齿轮进入设置,把系统时间改到21号或之前,关闭系统自动更新,然后插卡更新锁屏(设置,锁定屏幕,关于锁屏,更新)。目前已正常解决。

标签:三星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