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华为将首次采购联发科5G SoC处理器的传闻 联发科回应

时间:2020-05-25 10:28:53来源:驱动中国
导读 针对华为将首次采购联发科5G SoC处理器的传闻,联发科方面通过媒体回应称他们长期跟国内多家手机厂商都有合作关系。联发科表示,和国内多

针对华为将首次采购联发科5G SoC处理器的传闻,联发科方面通过媒体回应称他们长期跟国内多家手机厂商都有合作关系。

联发科表示,和国内多家手机厂商都有良好且长期的合作关系,不管面对哪一家合作伙伴,公司都是致力于芯片性能的研发,以助力终端用户能以亲民的价格享受到高端甚至旗舰机种才能带来的用户体验,从而推动5G移动应用体验的普及。

日前网络爆料称,华为即将推出的畅享Z 5G手机将使用联发科的天玑800 5G Soc,这是华为首次使用联发科5G Soc,目前安兔兔最高分为316328,其中CPU成绩101812、GPU成绩90692、MEM成绩69703、UX成绩则是54121,属于天玑800平台的正常表现。

官方海报显示,畅享Z 5G采用水滴屏形态,刷新率为90Hz,侧面指纹暗示畅享Z 5G可能使用的是LCD屏,支持5G双模全网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