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系列旗舰级影像手机也将于6月1日正式发布

时间:2020-05-22 09:41:15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5月21日消息近期已经有多款手机发布预热消息将于6月1日迎来发布会,vivo X50系列旗舰级影像手机也将于6月1日正式发布,写的标签是影像手机

5月21日消息近期已经有多款手机发布预热消息将于6月1日迎来发布会,vivo X50系列旗舰级影像手机也将于6月1日正式发布,写的标签是影像手机肯定有它的特别之处,这次最大的亮点应该就在手机摄像上面了,从网上综合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搭载的是超感光微云台技术,主要特点为大幅度的提升了手机防抖效果,提升后的效果究竟有多厉害,我们从一段vivo官微公布的样片来看一下。

vivo给出的样片对比了普通OIS光学防抖和微云台防抖的效果,从视频能够看出,微云台的画面更加稳定,防抖效果更出色,即使在夜间运动模式下也有出色的防抖效果,画面非常稳。

据了解,在微云台防抖的加持下,主镜头有着更大的转动角度,防抖面积比传统OIS光学防抖手机大3.2倍,微云台防抖角度达到正负3°,是传统OIS光学防抖的300%,提供了更好的防抖稳定性。基于微云台的特性,X50 Pro的整体感光能力也得到相应提升,主摄感光性能相比X30 Pro提升了39%,部分手持场景感光性能相比X30 Pro提升高达220%。

数据方面,根据vivo实验室提供的数据,在OIS关闭情况下,1/50秒快门的照片暗光成片能力与OIS开启1/8秒快门的照片暗光成片能力接近,所以OIS光学防抖的暗光成片能力是防抖关闭的暗光成片能力的6.25倍;而微云台防抖则可以在1/4秒快门时长的情况下,达到与普通OIS光学防抖相同的成片,防抖暗光成片能力是无光学防抖的12.5倍,普通光学防抖暗光成片能力的2倍。

网友评论:

@淡定哥&:这镜头是我梦寐以求的 超大超装逼

数码圈黑sh:云台这种方案主要是成本高不适合向中低端下放,而且占空间挑摄像头相比ois+eis感觉综合提升并没有那么大,,感觉还是类ryyb方案或者超高像素多合一大像素方案更适合

hhzx:我觉得这防抖真的强

数码圈黑sh:vivo家的xplay xshot还是很有家底的,高通三星mtk多平台布局,vivo iqoo双品牌,今年很看好蓝厂

数码圈黑sh:vivo家的xplay xshot还是很有家底的,高通三星mtk多平台布局,vivo iqoo双品牌,今年很看好蓝厂

标签:vivoX5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