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10X芯片加手机的首发吊足了广大媒体和用户的胃口

时间:2020-05-22 09:41:17来源:驱动中国
导读 在5月18日的联发科天玑820发布会上,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对外宣布,称下一代Redmi 10X系列将全球首发搭载

在5月18日的联发科天玑820发布会上,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对外宣布,称下一代Redmi 10X系列将全球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820高性能处理器,“芯片+手机”的首发吊足了广大媒体和用户的胃口。那么,除了联发科天玑 820处理器,Redmi 10X还会带来哪些惊喜呢?

昨日(5月20日)晚间,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Redmi 10X系列的新配色:凝夜紫,并且对其大加赞赏,称其是吧台上的「鸡尾酒」、刚被种草的新款「眼妆」、王一博手中的同款「潮流配色」,甚至还引用了唐代诗人李贺《雁门太守行》里的诗句——角声满天秋色里,塞上燕脂凝夜紫。

根据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放出的渲染图来看,凝夜紫配色的Redmi 10X系列手机颜值非常出众,光线的照射下在不同角度会呈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搭配后置矩形四摄,高级感十足。

Redmi 10X系列的出色不止于颜值,还表现在的硬件性能上。Redmi 10X系列将全球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820高性能处理器。根据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5月18日在微博中爆料,搭载了联发科天玑820高性能处理器的Redmi 10X系列,安兔兔综合跑分超越41万分。

而在网络上,天玑820沿承天玑1000系列的先进5G技术,集成全球领先的MediaTek 5G调制解调器,独家支持5G+5G双卡双待技术,同时还支持SA/NSA双模5G组网以及5G双载波聚合技术,可增加高速5G信号覆盖30%。搭载了天玑820的Redmi 10X系列,将成为全球首批双5G待机手机。

屏幕方面,根据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Redmi 10X系列将搭载三星AMOLED屏幕,可以轻松GET万象息屏。结合处理器天玑820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的特性来看,Redmi 10X系列手机大概率会支持90Hz高刷新率,另外还会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X系列是Redmi公司继K系列之后全新推出的轻量级旗舰手机,旨在打造中高端最强的表现。Redmi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X系列主打“新锐科技,源于内芯”。新锐科技,就是要捕捉最新技术趋势,提供超前用户体验。Redmi 10X系列作为Redmi X系列首款产品,都会带来哪些惊喜?又会带给用户哪些超前体验?5月26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Redmi10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