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Z在屏幕与拍照上实现了重大升级

时间:2020-05-20 09:49:26来源:手机之家
导读继昨天华为畅享系列新品——华为畅享Z首张海报引爆全网之后,今天这款让年轻用户切关注的5G千元新品又迎来全新海报,预告了新机不仅在5G方

继昨天华为畅享系列新品——华为畅享Z首张海报引爆全网之后,今天这款让年轻用户切关注的5G千元新品又迎来全新海报,预告了新机不仅在5G方面大显身手,更在屏幕与拍照上实现了重大升级,全面迎合Z时代年轻人的用机喜好。

可以看到,新海报几乎毫无保留的曝光了华为畅享Z的主要亮点。首先是蓝粉渐变小清新配色与深邃蓝配色的惊艳亮相,符合年轻人注重颜值的购机特征。同时,“疾速5G 一触即达”的宣传主题,更展示了新品的硬核实力。

现如今,5G手机竞争愈演愈烈,刺激消费者换机的同时,产品品质也是良萎不齐。尤其是在千元市场,一些5G手机由于天线技术等不成熟因素,稳定性与覆盖能力远达不到让人满意的水准,极大影响了用户的5G网络体验。而有着华为强大5G实力传承的华为畅享Z,势必将会带来更优秀的5G体验。

如海报所示,华为畅享Z具备5G双模全网通的优势,说明其不仅支持SA与NSA两种5G联网模式,同时还支持三大运营商的5G移动网络,带来适用范围更广选择更随心的5G网络体验。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拥有领先的5G天线技术,如果应用在这款新品上还将带来千元机产品中更全的5G频段,让稳定的5G网络信号覆盖连接。

而“90Hz畅滑屏”则说明,华为畅享Z还采用了高刷新率屏,除了能解决快速滑动时屏幕出现的拖影问题,还能在追剧、打游戏时提供更流畅的视觉体验。虽然屏幕的具体参数并没有曝光,但从前几代华为畅享系列产品尺寸大、像素高、色彩好的特点可以推测,华为畅享Z将延续品牌一直以来高素质屏幕的优势。

海报中机身背部的三颗摄像头也十分抢眼,结合曝光的4800万高感光夜拍亮点,可以推断华为畅享Z不仅具备4800万高像素主摄像头,还将沿用备受好评的超广角与微距摄像头,配合高端机上有喜人表现的高感光夜拍,为年轻人带来全场景拍照体验。

正如笔者开头所讲,华为畅享Z是一款面向Z时代年轻人打造的新品。从新海报曝光的信息来看,无论是强大的5G实力,还是90Hz畅滑屏,亦或是4800万超感光夜拍,都让我们看到一款“水桶”标准5G手机的即将诞生。同时,从华为畅享系列一向亲民的千元定价来看,华为畅享Z更将是年轻人的超性价比选择,5月24日19:00让我们一起迎接他的到来。

标签:华为畅享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