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将举行智慧新品发布会带来包括智慧屏 路由器等在内的多款新品

时间:2020-05-15 10:06:13来源:手机之家imobile
导读5月18日,荣耀将举行智慧新品发布会,带来包括智慧屏、荣耀平板、路由器等在内的多款新品。今天,荣耀老熊在微博放出了新款荣耀智慧屏和友

5月18日,荣耀将举行智慧新品发布会,带来包括智慧屏、荣耀平板、路由器等在内的多款新品。

今天,荣耀老熊在微博放出了新款荣耀智慧屏和友商两款电视音质的盲测对比,就是上面这段视频,从听感来说,三款产品在音质方面的差别还是比较明显的。W的声音更加洪亮,高音很稳,不飘,而且并不刺耳,拥有更好的临场感。A相对来说最差,即使像这种欢快的音乐听起来声音也比较沉闷,听起来比较压抑。

荣耀老熊称,荣耀在音画质方面下了大功夫并将其做到了极致,此次荣耀智慧屏新品的音质,更有信的技术升级。

此前,荣耀总裁赵明提出了智慧屏的五大标准,包括芯片、画质、音质、内容和智慧能力,声音和画质便包括其中,荣耀也确实是在朝着自己设定的标准在努力,5月18日的荣耀新品就是一次最新的检验。

标签:荣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