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手机官微连续放出了两张新品iQOO Z1的预热海报

时间:2020-05-15 10:06:12来源:手机之家imobile
导读 iMobile手机之家,5月14日消息 看来就连官方都迫不及待想要让新品与大家见面了,今日,iQOO手机官微连续放出了两张新品iQOO Z1的预热海报

iMobile手机之家,5月14日消息 看来就连官方都迫不及待想要让新品与大家见面了,今日,iQOO手机官微连续放出了两张新品iQOO Z1的预热海报,分别实锤了iQOO Z1将搭载天玑1000 Plus增强版旗舰芯片,以及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标志性的44W超快闪充,看来新品不仅性能强劲,续航也将同样出色。

天玑1000 Plus是联发科技此前旗舰5G SoC天玑1000的技术增强版,采用了7nm工艺制程打造,大核为Cortex A77架构,性能出色,iQOO Z1超53W的安兔兔跑分相信足以作为参考,让各位重度手游爱好者们吃下定心丸了。

5G手机的续航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重点,iQOO Z1也给出了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4000mAh大电池配合44W超快闪充,无论是单次充电续航时间还是快速回血能力都是一流,并且天玑1000 Plus还搭载了目前最省电的5G基带,让用户可以5G高速和长续航二者“我全都要”。

5G和出色配置都已准备就绪,更多细节可能就需要iQOO官方在5月19日的线上发布会上为大家揭晓了,想知道除了与航海王的联动之外还有些什么惊喜?那么记得实时关注iQOO Z1官方动态。

标签:iQOOiQOOZ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