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海报揭示了荣誉X10 5G设计并透露了规格

时间:2020-05-14 16:39:15来源:
导读 该荣誉X10 5G即将推出,计划于下周5月20日最新泄漏给了我们在手机的设计进行正式的样子,这将在事实上有一个弹出式摄像头,并会在白色和蓝

该荣誉X10 5G即将推出,计划于下周5月20日最新泄漏给了我们在手机的设计进行正式的样子,这将在事实上有一个弹出式摄像头,并会在白色和蓝色与模式设计。在背面周围,我们可以看到三合一相机的方形切口。

荣耀X10 5G设计透露在官方海报中,并包含两个初步规格

该手机还在中国零售商Vmall的网站上列出,为我们提供了更详细的外观设计信息。价格和其他规格虽然没有透露。

在相关新闻中,著名的提示者Ishan Agarwal分享了Honor X10 5G的详细规格表,并提供了它将提供的全系列颜色。它使用具有FHD +分辨率和90Hz刷新的6.63英寸LCD确认了先前的发现。率。

背面将装有40MP主索尼IMX600y传感器,以及带有f / 2.4光圈和2MP宏模块的辅助8MP超宽射手。

我们还可以看到该设备将具有IP5X防水防尘功能,并可以在Android 10之上启动MagicUI 3.1.1。该手机将由Krin 820 5G芯片组以及6GB RAM和64 / 128GB存储设备提供动力。通过华为的NM存储卡扩展。

该电池预计将以4,300 mAh的速度提供电量,并支持22.5W快速有线充电。我们还看到了有关X10 Pro 5G的传言,预计它将增加一个具有5倍光学变焦的8MP潜望镜相机,但我们仍然没有看到Honor的任何官方确认。

标签:荣誉X10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