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技将于5月18日推出新的5G芯片组

时间:2020-05-14 16:39:16来源:
导读 联发科技将针对不断增长的5G市场推出一系列芯片组。一月份我们看到Dimensity 800和Dimensity 1000 之后,最近通过vivo iQOO Z1推出了

联发科技将针对不断增长的5G市场推出一系列芯片组。一月份我们看到Dimensity 800和Dimensity 1000 之后,最近通过vivo iQOO Z1推出了更强大的后续技术,称为Dimensity 1000+。

如今,该公司的微博简介嘲笑了另一款5G芯片组,它可能是Dimensity 800+,具有更强大的GPU和改进的游戏功能。

联发科技将于5月18日推出新的5G芯片组

海报没有特别透露任何内容,因此我们只能玩猜谜游戏。荣耀将在5月18日举行一次活动,但当天下午将举行,因此配备Dimensity 800+芯片的荣耀智能手机似乎不太可能,特别是在华为已经拥有自己的芯片组部门的情况下。

我们不应该排除联发科技和小米品牌Redmi的联合发布-我们仍然希望看到传闻中的K30i,它是发布时市场上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而使用像Dimensity 800+这样的中端平台,它可能会跌破2,000元人民币(280美元)的门槛。

我们将不得不再等四天,直到活动结束,但您可以自由地在评论中分享您认为联发科为我们准备的内容。

标签:联发科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