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 4销量达到1.1亿

时间:2020-05-14 16:39:11来源:
导读 索尼公布了上一季度的财务收益,尽管全球范围内出现停产和接班人的情况,但PlayStation 4仍在继续大幅增长。该公司在短短三个月内售出了15

索尼公布了上一季度的财务收益,尽管全球范围内出现停产和接班人的情况,但PlayStation 4仍在继续大幅增长。该公司在短短三个月内售出了150万台设备,自发布以来累计达到了1.104亿台游戏机。这包括所有可用的配置,包括Pro。

索尼售出150万台PlayStation 4游戏机,创历史新高110英里

第一季度的150万台销量与去年相比有所下降,但是索尼售出了260万台游戏机。仍然看到PlayStation 5即将到来,这个数字并没有它本来应该的糟糕。此外,索尼将这段时期的整体游戏机销售疲软归咎于游戏机销售下降。

在本财年,索尼的收入比上一个12个月减少了38亿美元,游戏机和游戏销量的下降是上述原因之一。

无论如何,PlayStation 5即将来临,尽管目前运行良好,但目前的4极不可能打破任何记录。PlayStation 2和Nintendo DS仍然是无可争议的冠军,销售额分别约为157和1.55亿。Game Boy以超过1.18亿个单位排名第三,而PlayStation 4排名第四。

据索尼称,PlayStation 5计划在这个假期推出,并且不受全球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