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21现已在欧洲上市价格为230欧元

时间:2020-05-14 16:39:11来源:
导读 在三星Galaxy M21已经到货几个国家的旧大陆。当地人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在线购买手机,大约一周后即可开始发货。配备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

在三星Galaxy M21已经到货几个国家的旧大陆。当地人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在线购买手机,大约一周后即可开始发货。

配备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的版本价格为230欧元。这个价格与去年的M20 价格相同。不过,在印度,M21的价格仅为13,200印度卢比,折合160欧元(即使在4月加税之后)。

三星Galaxy M21绿色,蓝色和黑色欧洲也错过了内存升级选项,该选项具有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如果您需要更多的文件空间,则至少可以使用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

Galaxy M21将通过该公司的官方在线商店和亚马逊以及每个国家/地区的多家本地零售商进行销售。如果您在意大利,请前往三星或亚马逊。西班牙人还可以查看PC组件。另外,这里还有荷兰,斯洛伐克(240欧元)和乌克兰(6,300 乌克兰格里夫纳)的链接。

6,000mAh电池 48MP主相机和8MP超宽相机

6,000mAh电池•48MP主和8MP超宽相机

万一您到现在为止都看不到手机,M21拥有6.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1080p +),Exynos 9611芯片组(具有四个A73内核),巨大的6,000mAh电池,15W快速充电,48MP主摄像头,8MP超宽, 5MP深度传感器和20MP自拍凸轮。基本上,它是没有64MP主摄像头或4K视频捕获的Galaxy M31,但价格低50欧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