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破次元手机发布会即将在5月25日14点召开

时间:2020-05-14 10:17:13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此前realme曾宣称5月13日搞事情,而在今天上午,官方终于宣布新品发布会的消息。据realme官微表示,realme破次元手机发布会即将在5月25日14

此前realme曾宣称“5月13日搞事情”,而在今天上午,官方终于宣布新品发布会的消息。据realme官微表示,realme破次元手机发布会即将在5月25日14点召开,届时将有多达八款新品与各位消费者见面。

此前realme曾透露新机的用户群为“新手玩家”,这很有可能代表realme即将推出一款游戏手机,或者是推出一款性能强大的入门机。考虑到realme手机在性能方面总能带给我们惊喜,相信这部全新的产品同样能将这些惊喜延续下去。

另外,官方海报中也出现了诸如realme真无线耳机、realme充电宝等产品,可见除手机外,也会有大量配件产品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

今年,realme已经先后发布了大量产品,诸如realme真我X50 Pro、realme真我X50m等。现在realme即将再次为我们带来新品,相信这部新机也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