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三星盖乐世社区的消息 三星Galaxy S20+馥郁红国行即将上市

时间:2020-05-13 10:11:48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据三星盖乐世社区的消息,三星Galaxy S20+ 馥郁红国行即将上市。曾报道,今年2月份,三星正式带来了红色版本的S20+手机,据了解,这款手

据三星盖乐世社区的消息,三星Galaxy S20+ 馥郁红国行即将上市。

曾报道,今年2月份,三星正式带来了红色版本的S20+手机,据了解,这款手机的命名为Aura Red(Jennie Red),并且由Jennie代言,Jennie是韩国女子组合BLACKPINK的成员之一,Jennie也是三星在韩国的代言人。

三星Galaxy S20+机身尺寸为161.9×73.7×7.8mm,重186克,内置4500mAh电池,配备骁龙865,12GB LPDDR5内存与128GB机身存储,搭载6.7英寸Dynamic AMOLED Infinity-O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与HDR10+。价格方面,三星S20+ 5G手机12GB+128GB售价7999元。

网友评论:

Zampon_Uchem:S20+这手机多出个红色版本,还不如国行增加个12+256G的版本,后者应该更受三星粉丝的喜爱。

去看新世界:要求也不高,颜色整纯色行不行,除了黑的,其它全是五彩斑斓的白,五彩斑斓的粉,五彩斑斓的蓝,五彩斑斓的红

潜航艇长:S20+屏幕优于米10pro吧,刷新率优于吧,工业设计厚度优于吧,手感也优于吧,米10pro没三防吧,所以价格优于米10pro有什么奇怪的

舌战键盘侠:国行配色太难看了,韩版蓝色,白色好看的不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