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言称新LG翼将采用隐藏在主屏幕下方的4英寸方形显示屏

时间:2020-05-12 16:56:19来源:
导读 一部新的LG智能手机出现在报告中,(可疑的)图像使我们对这款手机的外观有所了解。新的LG设备的代号为WING,其外形类似于字母 T。这样的设

一部新的LG智能手机出现在报告中,(可疑的)图像使我们对这款手机的外观有所了解。新的LG设备的代号为WING,其外形类似于字母“ T”。这样的设备将采用隐藏在主屏幕下方的4英寸方形显示屏,将双屏屏幕的尺寸提升到新的高度。翻转屏幕可将主显示屏转到水平方向,同时显示一个新的正方形显示屏。

有传言称新LG``翼''将具有旋转双屏尺寸

这张照片显然(非常可怕)被切碎了,因此您必须对本报告充满怀疑。该设备在打开时为T形,屏幕类似于在主形状旁边打开的两个机翼,因此是其代号的原因。据称该设备将运行7系列Snapdragon CPU,并且据说将配备64MP主摄像头传感器。

较小的正方形(长宽比为1:1)显示的想法是,它可能会提供与主屏幕(称为6.8英寸)有关的其他信息。该报告提供的一个示例是能够编辑在主屏幕上预览的照片或视频,而所有控件和命令都保留在辅助屏幕上。或想象在第二个评论之间滚动浏览全屏观看YouTube视频。

根据ET News的报道,LG目前正处于该设备的开发阶段,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它。LG已经对其新款LG Velvet手机引起了广泛关注,LG承担巨大风险并不陌生当涉及到独特的硬件和外形时。对于LG来说,这将是有趣的一年。

标签:LG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