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9即将在小米的官方网站上列出

时间:2020-05-09 11:34:07来源:
导读 Redmi 9刚刚在小米的全球RF认证页面上弹出,确认该电话存在并且其型号为M2004J19G。这个数字也出现在最近通过3C认证的一批设备中。这些认

Redmi 9刚刚在小米的全球RF认证页面上弹出,确认该电话存在并且其型号为M2004J19G。这个数字也出现在最近通过3C认证的一批设备中。

这些认证并没有透露太多。相关型号M2004J19C曾在3C上市,带有10W充电器,尽管那是一个奇怪的降级– Redmi 8和便宜的8A都支持18W充电。

Redmi 9即将在小米的官方网站上列出

无论如何,这些将是4G手机,这也许不足为奇。之前的泄密事件显示了手机背面的四摄像头照片,据称该摄像头具有13MP主摄像头,8MP超宽和5MP宏摄像头以及2MP深度传感器。

Redmi 9预计将具有6.6英寸的屏幕,并且将由Helio G70芯片组提供支持。与Redmi 8的Snapdragon 439芯片及其四核Cortex-A53内核相比,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改进-G70具有两个A75内核再加上6架A55,更不用说GPU性能的飞跃了。

标签:小米Redmi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