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推出了LG Q70 并且已经可以从运营商在线订购

时间:2020-05-09 11:34:08来源:
导读 今天,Verizon推出了LG Q70,并且已经可以从运营商在线订购。如果要完全购买,则必须支付$ 349 99,即全额零售价。但是,如果您不介意选

今天,Verizon推出了LG Q70,并且已经可以从运营商在线订购。如果要完全购买,则必须支付$ 349.99,即全额零售价。

但是,如果您不介意选择Verizon的分期付款计划,则需要先付$ 0的首付,然后再支付$ 9.99的24个月的分期付款,总共只需$ 239.99。那绝对是一个很好的价格,所以您可能想知道自己得到的回报。

LG Q70降落在Verizon的价格为239.99美元

该Q70被公布于去年八月回来,当它是韩国公司的第一款手机来使用打孔的自拍摄像头。Q70拥有6.4英寸1080x2310液晶触摸屏,32 MP f / 1.8主后置摄像头,两侧为5 MP深度传感器,显示屏开孔处有16 MP自拍射击器和4,000 mAh电池。

在掌控之下,我们找到了高通Snapdragon 675芯片组,并辅以4GB的RAM和64GB的可扩展存储。手机在其Verizon迭代中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0。

标签:VerizonLGQ7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