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3将配备Snapdragon 67xSoC和四摄像头

时间:2020-05-07 16:58:24来源:
导读 HMD Global于去年9月发布了带有Snapdragon 636 SoC 的诺基亚6 2,并且根据新报告,诺基亚6 3可能由Snapdragon 670或675芯片组提供动力

HMD Global于去年9月发布了带有Snapdragon 636 SoC 的诺基亚6.2,并且根据新报告,诺基亚6.3可能由Snapdragon 670或675芯片组提供动力。

该报告还声称,诺基亚6.3可能在背面带有ZEISS品牌的四摄像头设置。6.2跳过了蔡司光学系统,并打包了一个包含16MP主,8MP超宽和5MP深度传感器单元的三重相机模块。

消息人士还称,诺基亚6.3可能会在PureDisplay上配备16MP自拍相机的水滴口。

HMD在IFA 2019上带来了一系列设备-两台怀旧风格的功能手机和两台Android One驱动的中端智能手机-诺基亚7.2和6.2。我们已经详细研究了7.2,现在是时候让诺基亚6.2成为众人瞩目的时候了。

诺基亚6.2是诺基亚7.2的更便宜的替代品。它具有支持HDR10和三摄像头设置的相同大屏幕,但是由于芯片组和自拍摄像头的降级,其价格更为实惠。

据传诺基亚6.3的基本型号配备3GB RAM和64GB存储,全球平均零售价为249欧元,消息人士称它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某个大型诺基亚发布会上发布。

标签:诺基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