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智能手机通过Snapdragon芯片组和8GB RAM访问Geekbench

时间:2020-05-06 16:34:26来源:
导读 在Geekbench上弹出带有关键代码的未知的vivo智能手机,其型号代码为V2012A。V2012A运行Android 10,板载8GB RAM,并由高通芯片组上基频为

在Geekbench上弹出带有关键代码的未知的vivo智能手机,其型号代码为V2012A。

V2012A运行Android 10,板载8GB RAM,并由高通芯片组上基频为1.8GHz的八核处理器供电。

未知的vivo智能手机通过Snapdragon芯片组和8GB RAM访问Geekbench

基准数据库没有透露芯片组的名称,但是处理器标识符暗示智能手机可能由Snapdragon 765G SoC供电-与为vivo Z6 5G供电的芯片组相同。

掌控Snapdragon 765G SoC也意味着vivo V2012A可能会支持5G网络。目前关于这款智能手机的细节很稀少,目前尚不清楚是在中国销售的新智能手机还是Z6 5G的全球版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