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经完成了其150MP传感器的研发工作

时间:2020-04-30 16:39:46来源:
导读三星的长期目标是提供600MP图像传感器以与人眼匹敌,但从短期来看,它将重点放在250MP成像器上。三星还在研究250MP传感器根据熟悉此事的消

三星的长期目标是提供600MP图像传感器以与人眼匹敌,但从短期来看,它将重点放在250MP成像器上。

三星还在研究250MP传感器

根据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的最新报告,该公司正在研究250MP传感器,该传感器的对角线长度可达一英寸。作为参考,Galaxy S20 Ultra的108MP传感器为1 / 1.33英寸,仍然比传闻中的1英寸小得多。

三星Galaxy M31于2月份发布,但仍只限于印度市场。现在,这款中档手机正进入英国市场,零售价为245英镑(280欧元),将通过亚马逊独家销售。

三星Galaxy M31走向全球

该设备的主要亮点是其强大的6,000 mAh电池,毫不奇怪的是,它在我们的测试中表现良好,没有人猜测它一次充电可以持续两天。

该手机还配备了具有FHD +分辨率的6.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背面有一个64MP主相机,一个8MP超宽射手和5MP宏捕捉器。

同一份报告说,三星已经完成了其150MP传感器的研发工作,我们将看到它出现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设备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