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2收到基于Android 10的JoyUI 11更新

时间:2020-04-29 16:15:42来源:
导读 从今天开始,小米将基于Android 10的JoyUI 11更新植入Black Shark 2游戏手机。该公司称之为第一波的手机只包括部分精选手机,并计划于5

从今天开始,小米将基于Android 10的JoyUI 11更新植入Black Shark 2游戏手机。该公司称之为“第一波”的手机只包括部分精选手机,并计划于5月6日更广泛地推出。

也就是说,除非在正在进行的浸泡测试中发现任何重大问题。如果您参与其中,则必须准备大约1.9GB的下载。

不过,这非常值得-您可以使用新的Black Shark主题修改UI。更改日志的重点还包括新的文件管理器和导航手势,以及对游戏中心的大量调整。该公司整理了以下整洁的信息图,以向您介绍新固件的重点。

在官方推文中,该公司还承诺,Black Shark 2 Pro所有者将从4月30日开始获得期待已久的升级。这将是类似阶段的部署,从5月6日开始再次提供更广泛的可用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