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发布的Realme智能手机在实时图像中泄漏

时间:2020-04-27 16:55:21来源:
导读 Realme推出了X50m 5G,并准备推出X3和Narzo系列产品。我们已经看过这些手机的设计,并且知道它们将在左上角配备四个摄像头以及熟悉的喷漆

Realme推出了X50m 5G,并准备推出X3和Narzo系列产品。我们已经看过这些手机的设计,并且知道它们将在左上角配备四个摄像头以及熟悉的喷漆作业。然而,据微博上的一位可靠消息人士称,Realme似乎正在准备一款配备全新设备的智能手机。

该手机具有三个摄像头,一个类似碳纤维的饰面(很可能在玻璃面板的下面)和一个从上到下的垂直条纹。鉴于条纹底部的花哨线条设计与众不同,这可能是即将推出的新产品阵容。

自本月初以来,Realme的X3一直在我们的谣言工厂中。我们期望本月初在数个列表中都可以看到香草X3和X3 SuperZoom。现在,我们又看到了X3 SuperZoom,它已在Bluetooth SIG数据库中发现。

发现该设备带有与先前清单中相同的RMX2086型号。该认证表明存在蓝牙5.1连接性,但仅此而已。从手机的Geekbench列表中,我们知道X3 SuperZoom正在包装Snapdragon 855+芯片组,最高12GB RAM并运行Android 10。

预计该手机还将配备一个长焦模块,该模块可以提供高达20倍的混合变焦,但是光学放大倍数尚待观察。考虑到该设备的众多认证清单,发布日期显然已经临近。

当然,鉴于它看起来更像是2019年的Oppo Reno而不是当前的手机,我们也有可能正在考虑取消一个原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