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总裁赵明对当前手机行业现状进行了深度剖析

时间:2020-04-27 11:08:40来源:手机之家
导读4月26日,第十二届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发表了主题为春风吹浪正淘沙的演讲,对当前行业现状进行了深度剖析。演讲依旧延

4月26日,第十二届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发表了主题为“春风吹浪正淘沙”的演讲,对当前行业现状进行了深度剖析。

演讲依旧延续了赵明从2015年开始的风系列,谈到了行业和5G,讲到了危机和信心,以及自2015年以来荣耀一直坚持的战略控制点铁三角:创新、品质和服务,此外也提及了荣耀接下来将要发布的新品荣耀X10和荣耀智慧屏等。

关于荣耀X10,赵明称从10X升级为X10将会是巨大的演进,再次引领这个档位,作为荣耀家族最能打的超能科技产品,将会掀起一场5G风暴,是2020年5G的王者归来。

今年目前为止,荣耀已经推出了荣耀30S,荣耀Play 4T系列和荣耀30系列,此外荣耀今年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战略,即为年轻人打造的智慧全场景。

这方面,荣耀围绕1+8+N,利用分布式能力构建荣耀全场景生态。去年8月,荣耀推出首款智慧屏产品,用荣耀对行业和全场景的理念,在多屏之间实现连续的、完整的用户体验。

荣耀对于大屏设备的追求,不知不觉间在很多方面成了行业标杆,如音质、画质以及整个操作的流畅度等。在这个基础上,在荣耀30S发布会上荣耀提出了智慧屏的五大标准,包括芯片、画质、音质、内容和智慧能力,以此来希望能够进一步带动整个产业和行业的发展。

其实在荣耀智慧屏进入大屏设备领域之前,行业还是比较鱼龙混杂的,比如开关机广告,打开电视需要长时间等待广告才能进入主界面,对于用户体验是一种极大的损害,同时也是不符合商业逻辑的一种行为,但是这却是目前行业一种同行做法。而荣耀智慧屏一开始便做到了无广告和一秒开关机,整个操作的流畅性和体验得到极大提升。

此外,赵明还透露,荣耀将会在5月举行智慧生活新品全场景发布会,届时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荣耀IoT产品,不断升级我们的智慧新生活。

标签:手机行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