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扬声器将出现在iOS设备上的家庭应用中

时间:2020-04-26 09:24:38来源:
导读 它花费了比预期更长的时间,但是针对某些Sonos扬声器的针对AirPlay 2的固件更新终于从今天开始通过其iPhone和iPad应用推出。AirPlay 2将

它花费了比预期更长的时间,但是针对某些Sonos扬声器的针对AirPlay 2的固件更新终于从今天开始通过其iPhone和iPad应用推出。AirPlay 2将与最新的Sonos设备配合使用,例如Beam,Sonos One,Playbase和第二代Play:5扬声器。Sonos客户可以通过将它们与兼容扬声器之一分组的方式,使AirPlay 2与较旧的扬声器型号一起使用。通过此更新,Sonos扬声器将出现在iOS设备上的“家庭”应用中。

教程: Siri语音命令,用于使用AirPlay 2进行多房间音频

AirPlay 2支持多房间音频,这使Apple客户可以从iPhone或iPad上的Control Center叠加层以及HomePod和Apple TV上,直接选择想要播放音乐的扬声器(按住“播放/暂停”按钮在主屏幕上)和台式机iTunes(使用音量滑块)。

而且由于最新的Sonos扬声器具有内置的Alexa支持,因此您还可以执行以下操作,例如在扬声器上播放AirPlay 2音乐,然后使用Alexa暂停播放,转到下一首曲目或询问当前正在播放什么。

该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最近的一份文件中警告说:“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到中期,这种向后兼容将不再可行或不具成本效益,并且我们可能会减少或停止为旧产品提供服务。”

Siri可让您执行诸如从Apple Music索取歌曲或您喜欢的播客之类的事情。

要更新您的Sonos扬声器,请启动关联的iOS应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