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的相机设置包括四个水平放置的相机

时间:2020-04-23 16:34:07来源:
导读过去几天,魅族一直在戏弄即将推出的17号旗舰产品,并且刚刚在微博上透露了该设备的正面和背面的完整照片。魅族职位的标题翻译为像您一样的

过去几天,魅族一直在戏弄即将推出的17号旗舰产品,并且刚刚在微博上透露了该设备的正面和背面的完整照片。

魅族职位的标题翻译为“像您一样的才华。您一目了然的年度旗舰店。5月8日,第17系列,5天梦想的5G旗舰新闻发布会!” 昨天该公司透露了手机的发布日期为5月8日。

魅族17的戏弄继续与四摄像头和环形闪光灯

魅族17的相机设置包括四个水平放置的相机,中央有一个环形闪光灯。尽管手机的背面确实具有锥形玻璃边缘,但手机的正面具有平面显示器。我们还看到了相同的白色框架显示屏,在屏幕的右上角有一个打孔。屏幕上还有一个显示屏内指纹扫描仪。

魅族是最早确认其下一个旗舰产品将包括Snapdragon 865的公司之一,因此我们可以期望在手机中看到该芯片组-以及一些有关这一事实的预告片。该显示器被认为是90Hz OLED品种,以及LPDDR5 RAM和UFS 3.0存储。

据说64MP主相机是四相机系统的主要射手,据称电池容量为4,500 mAh。由于X55调制解调器与每个Snadpragon 865芯片配套使用,因此该手机还将支持Wi-Fi 6和5G。

标签:魅族1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