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Mobile向Galaxy S10和S10e提供了一个UI 2.1更新

时间:2020-04-23 16:34:11来源:
导读 T-Mobile已开始向Galaxy S10,S10 +和S10e发送针对三星One UI 2 1的更新。这是韩国公司最新推出的Android皮肤,该皮肤在Galaxy S20系

T-Mobile已开始向Galaxy S10,S10 +和S10e发送针对三星One UI 2.1的更新。这是韩国公司最新推出的Android皮肤,该皮肤在Galaxy S20系列中全球首发。同时,其前身产品已在全球各个市场进行了更新,现在,新软件终于进入了从洋红色运营商在美国购买的S10,S10 +和S10e装置。

该更新的大小约为1.5GB,并且还附带了4月的安全补丁。安装后,您将在S10上运行软件版本G973USQU3DTC9,在S10e上运行G970USQU3DTC9,在S10 +上运行G975USQS3DTC9。

与往常一样,这一定是分阶段推出的,因此,如果您尚未收到更新通知,请不要担心。它应该在接下来的几天到达。如果您不耐烦,可以尝试手动检查“设置”中的“软件更新”部分。

对One UI 2.1的更新为相机提供了很多功能,包括夜间拍摄的延时拍摄,以60fps(FHD或4K)速度拍摄的自拍相机的视频录制以及视频的Pro模式。您还将获得AR Emoji的改进,在Gallery应用程序中更好的搜索体验以及更好的内置Samsung键盘。快速共享(三星对Apple AirPlay的回应)也包括在内,而音乐共享可让您将手机的蓝牙连接扩展到另一台设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