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0将从9月3日开始在所有Pixel手机上推出

时间:2020-04-23 16:34:07来源:
导读如果您使用的是Android手机,那么您将熟悉Android版本的更新过程:Google推出了一个Beta,最终将其推向Pixel设备,然后大约六个月后制造商

如果您使用的是Android手机,那么您将熟悉Android版本的更新过程:Google推出了一个Beta,最终将其推向Pixel设备,然后大约六个月后制造商将其推向其他设备。

Android 10从9月3日开始在Pixel手机上推出。有系统范围的黑暗模式,新的手势导航,增强的安全性等等。在这里查看其他新功能。

要弄清具体的时间,您将获得更新并能够试用该发行版中包含的所有新功能,请继续阅读。

适用于Pixel设备的Android 10

专家提示:如果您想立即更新Android 10,请选择beta版,然后最终版本将立即发布。

适用于其他Android设备的Android 10

华硕

华硕并非一直处于Android更新的最佳位置-这可能有点偶然。不过,它确实在Android 10 Beta上有一部手机,因此我们知道至少有一部设备正在接收更新。

华硕Zenfone 5Z

华硕Zenfone 6

ROG Phone II

黑莓手机

BlackBerry的更新速度一直很慢,即使它确实能够保持在安全更新之上。BlackBerry Key2已确认将在其更新路径上使用Android 10,但尚未宣布正式时间表。

BlackBerry Key2

必要

Essential Phone已经向公开市场客户推出了Android 10更新。

基本电话

宏达电

HTC才刚刚开始提供Android Pie,并且该公司实际上放弃了手机,因此我们不想让您对Android 10抱有希望。

标签:Android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