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了一款名称为Redmi Pad 5G的新品

时间:2020-04-23 09:58:50来源:手机之家iMobile
导读 iMobile手机之家,4月23日消息 如果比较关注平板市场的同学,应该都有印象小米上一款平板类产品小米平板4 Plus已经是至少一年半以前的产

iMobile手机之家,4月23日消息 如果比较关注平板市场的同学,应该都有印象小米上一款平板类产品小米平板4 Plus已经是至少一年半以前的产品了,近日外媒@Tech in Deep曝光了一款名称为Redmi Pad 5G的新品,并表示会在4月27日随MIUI 12一同亮相,不过从产品的曝光规格和小米方面毫无预热的反应来看,该消息可信程度相当有限。

查询微博我们可以看到,@小米平板 官微最近一条信息已经是2018年11月8日,Redmi平板更是到现在连官方微博都还没有注册,虽然小米官方一直表示没有放弃平板相关业务,但突袭发布新品的可能性并不大。

当然,如果从曝光信息来看,新品的配置还是颇为不错的,骁龙765G SoC拥有良好5G支持,屏幕不仅边框极窄还支持90Hz刷新率并配备了30W快充,如果小米确实推出对应产品对用户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只是这个1999元的价格在5G特性依旧属于中高端的当下看起来也并不是很靠谱。

标签:RedmiPad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