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确认5月8日是真正的发布日期

时间:2020-04-22 16:41:30来源:
导读在魅族17推出时变得相当的传奇,但至少现在有一个在看不到尽头。该公司透露,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将于5月8日到货,因为之前的日期原来是该公

在魅族17推出时变得相当的传奇,但至少现在有一个在看不到尽头。该公司透露,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将于5月8日到货,因为之前的日期原来是该公告的公告。

高通公司发布了Snapdragon 865,紧随其后的公司蜂拥而至,宣布他们将在即将到来的旗舰产品中使用该平台。一些公司刚刚确认了自己的承诺,而其他公司则宣布了将使用它们的特定手机。

林琳在夏威夷的高通峰会上证实,小米10将成为首批采用SD865的手机之一。魅族的官方微博账户也继续进行,并确认具有相同芯片组的魅族17将于2020年春季上市。

魅族17将配备超薄边框,左上角的打孔中装有一个前置摄像头,看起来像是平板显示器。

魅族是首批透露其旗舰产品将配备Snapdragon 865的公司之一-该声明早在去年12月高通宣布该芯片组时就发布了。除此之外,我们希望看到某种快速充电,背面有四个摄像头,水平排列,可能还有90Hz的OLED面板。

标签:魅族1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