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elvet的双屏配件通过认证

时间:2020-04-21 16:39:38来源:
导读由于有种种谣言,LG准备在今年放弃其G系列。因此,本来可以称为G9的手机实际上就是我们现在称为Velvet的手机。这家韩国公司最近以改良的设

由于有种种谣言,LG准备在今年放弃其G系列。因此,本来可以称为G9的手机实际上就是我们现在称为Velvet的手机。这家韩国公司最近以改良的设计语言对这款手机进行了很多取笑-实际上,就在昨天,它透露它将由Snapdragon 765芯片组提供动力,并提供四种颜色。

现在,由于获得了韩国的认证,Velvet肯定会获得自己的双屏配件,就像之前的LG设备一样。型号为“ LM-G905N”的“便携式屏幕保护套”已获得韩国NRRA的认可,而型号本身就是这里的线索。

如果是G9,那么手机本身将具有LM-G900型号,或者类似的型号。因此,尽管LG改变了手机的商业名称,但它似乎对型号却没有做同样的事情(这为什么会这样呢?)。因此,我们如何确定即将推出的LG Velvet将配备双屏配件。

目前尚不清楚该手机是否将与手机捆绑在一起(一些运营商在美国为LG V60进行了捆绑)。请注意,以前的谣言谈到可能没有捆绑销售,而是您必须单独购买配件。

标签:LGVelvet
最新文章